close


這是第幾天了....

137天

感覺好像很久
可是對旁人而言其實很短暫

越來越在乎
越來越重要
越來越不能沒有彼此

好多東西次乎都加重不少

會因為在乎
所以會更加有其他的心情嗎?

會因為重要
所以更會有"我希望你如何"的感想嗎?


其實是真的會....
連我的父母都會了
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會
好像是...只要愛我的人幾乎都會

不然對我都是放牛吃草,我吃完那邊的草了,總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EQ很重要對吧?
有人對你生氣=你有做錯事
不會對你生氣=我做錯是沒關係

不對我弟生氣=對我沒大沒小講不聽
會對我媽生氣=總以為我討厭她,厭惡她

其實EQ這種東西真的蠻難去斟酌的
我可以忍的下來,也是以就這樣算了
可是我身邊的人可以嗎?

我又應該怎麼去解決?

還是又要玩公幹遊戲?

還是要一不做二不休,把他當隱形人?



第137天
我看到這個數字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我們沒有其他多的爭吵
沒有無聊的時間
只有一直覺得時間不夠
只有一直想要珍惜的心情

謝謝你願意陪我努力
謝謝你還是願意滿足我的自私,每星期陪伴我
雖然很多人都說你瘋了、你不應該顧女友顧的這麼緊
可是你還是願意有那些貼心的舉動
把你的時間都給我

137以後的日子
只有越來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