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眠。。。

還是為了某一些事情想不太通
稍為發洩一下
閉著眼睛好好想想這樣子所要的情緒是我要的嗎?
我要好好的去告訴自己我要如何轉換心情

2點多
我在想你
想要你在我身邊
讓我告訴你我多想要你的安慰
窩在你的懷裡安穩的睡

起床眼睛酸到張不開
有點腫
還是化點妝再上班
化妝。。。其實會讓我心情蠻好的




沒有人天生無用
我們也沒有說你笨,你不好
你要知道
今天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你我們會有多無能
我們的成就是你的支持所造就的
讓我們沒有背後的壓力好好的去做我們想做的事
好好的發揮自己

你很棒
只是每個人的長處不同
比如說你很會煮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家常菜
很會很有耐心的作家事<<<<這個我真的辦不到....
還很會講故事
也很會上台訴說你所要表達的
你看看你多厲害
我們三個還不見得像你這麼有勇氣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出我們的想法
上次我陪你去你就知道啦
我緊張到手都在抖了

記住!!
人要製造自己的價值
這是你教我鼓勵我的
人不可以放大自己
當然也不可以過度縮小自己阿
再小的一顆螺絲釘,也都可以發揮他的用處
更何況你是一個人
不要忘記你很棒,更不要忘記其實很多人都把你當作崇拜、學習的對象
我們三個不懂事的
該是要找個機會好好的跟你道謝才對
利用縮小自己放大我們來成就我們
謝謝




工作
還是一樣
看到就很不爽

不過就像你說的
那又能怎樣
是阿~我再不爽我是會打他還是把他拖去海邊淹死他((好狠...))
我跟你說過人要懂得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
進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可我自己卻怎麼樣都不太能去接受,太不像話了

今天跟你聊了相當多
談到相處...真的很難恰到好處
我知道今天這個人不適合我
而我進而遠離避免傷害,反而讓我想遠離的人武裝起自己發現不對勁
我不止跌了一大跤....還吃到狗屎((這麼慘))
慢慢遠離,阿是要多慢

他只是我漫長人生當中的一個圖釘
我把他拿到以後不就沒事了
加油吧!!別再感到忿忿不平了




工作壓力很可怕對吧?
像我就覺得我爸把工作壓力這部分處理的還算不錯!!
回到家完完全全沒有什麼情緒不佳這回事
還會跟我們嘻鬧
可是工作哪有這麼順遂的
更何況....能者多勞阿
我們都該學習要怎麼樣才不會讓外在的不良因素
影響到我們的相處或對話
所以我轉個方向發洩了
把我的不滿通通打到網誌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的內容
我充其量就是在紀錄我的生活
如果因為這個發洩而讓我達到我想要的相處結果
那我願意一直寫
往回看也會比較了解,以前苦惱的是什麼?
我是不是也做錯了什麼?
不然....你也知道,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我從第三者的角度去看自己,就比較能夠檢討自己了

時間和金錢永遠不能成正比
你想要時間多一點,錢就少一點
想要錢多一點,時間自然就少一點
你不覺得這是很兩難的選擇嗎?
所以我體諒你,希望你能夠為了你夢想的未來放心去打拼做你該做的
你很聰明,我相信你知道什麼樣的選擇才是對的
一個好的另一半,是支持不是阻礙
我愛你



我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平靜
可以度過我所有的難關

我愛我的祂
我愛我家人
我愛我愛人
我愛我朋友
我愛我的客戶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