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這麼多還不是一樣
我跟你不一樣
不能改變的事物我會試著去接受
我會去了解有沒有優點的存在
問我這麼多有什麼用
決定權又不在於我
我說好你就會照做?
我說不好你就真的不會苦惱除了他還有誰這個問題嗎?


晚上跟你說的是事實
寵壞了你不可否認,當局者迷這也是你說的
身為旁觀者大家會看不清?
你真要不用我也不會怪你,也不會跟你生氣
我並不是生活大大小小都需要的這麼徹底
我的獨立也要多虧你
這麼照顧他,才會有今天的我
真不曉得我哪天才可以掛你電話.....




我們一定要加油
一定可以撐到那一天的
我們的成長、思想
想信有一天都能夠足以讓我們成熟許多
知道嗎
我支持你,相信你
也希望你也能這麼樣對我
總覺得是個得來不易的
事實上是沒有必要去做出那些毀壞感情的事
我能相信你對吧
即使不管你今天到哪裡去了
或者身旁多了一個女孩
你都還是會忠一對吧




工作
剩一天
如果沒有談成就剩一天
我不懂
如果真的沒有心力在這裡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
到最後還是一直一直不斷的找人
我並不覺得你這樣跟那位阿姨有什麼沒兩樣
最後也沒有在近期內做出你所計畫的方向
也沒有找到人
到底有沒有再找人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真的不想管了
我也不想理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待在讓我原地不前的地方
我並沒有變的怎麼樣
也沒有任何的改進
有人生橡皮擦嗎?
我想要來一個.....



我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平靜
可以度過我所有的難關

我愛我的祂
我愛我家人
我愛我愛人
我愛我朋友
我愛我的客戶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