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有人跟我說我可能以後會因為對於生活的不滿而把三千斯煩惱全都剃掉

我還蠻訝異的
我其實不討厭我的頭髮
不過更加不太希望我的頭髮是光的

所以我就小做了一些些猜測


第一
因為人人都愛掛我電話

怎麼說呢??
有些人趕時間我話沒講完把我掛電話
有些人因為沒有耐性聽我把話講完把我掛電話
有些人因為他遲到了,我想跟他提議可以晚點來之類的,他回我"他馬的"把我掛電話
有些人因為聽不下去某些道理,把我掛電話

偏偏....這些人我沒一個可以跟他們回撥大發脾氣
質問他們"你為什麼要掛老娘的電話!!"


第二
因為我沒事愛找事

我這個人有一個連我都又愛又恨的特質
我喜歡忙,但是又想休息
我很怕放長假,但是又好希望可以好好的大休特休
通常我放長假到第三天我就差不多發病了
我會有嗜睡~盯著電視發呆~想去出租店租的影片或小說~電腦開的滑鼠晃阿晃點阿點其實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
所以.....這也蠻容易讓自己低潮的


第三
事事受牽絆

不是說別人牽絆我喔(可能也有拉),但大多數是我自己牽絆自己
可能是因為我以前的那些人際經驗吧
現在除了自己的對象不太會看以外,現在看人的技術也不錯了
10個至少都有7個會中
當我看清楚他是個人麼樣的人了,講真的.....
即使是我不喜歡的人也不能怎麼樣
可是心裡就是煩阿!!!!!雜阿!!!!!!我還要忍到什麼時候!!!!!!!!!

第四
不太有主見

因為自己實在太會兩難了
容易原諒別人也容易原諒自己
會想說....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吧,再等一下下就沒事了
可是好像往往都不見得如此.....


第五
EQ太高

我個人覺得EQ高並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我不會發洩在不好的地方
我一直往好處想,然後壓抑
久了以後呢???事實上是會崩潰的
莫名奇妙的發現EQ高造就我以上四個條件
我不會反駁,我不會對你大吼大叫,我甚至會乖乖的自己躲到一旁自顧自療傷

忍愛人  忍朋友  忍家人   忍忍忍
忍到後來的果就是我變白癡XDDDD
做什麼事情小心翼翼
能不講話就不講話,以免說錯話
別以為我在生氣,我不講話只是怕又說出什麼連我都意想不到的話
另一方面也是想靜一靜
多說多錯    這是我深深領悟的


第六
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講話真的很重要
可我真心誠意的不太會講話
而且還有點嚴重喔!!
我想表達A意思,結果讓別人聽成B意思,講到後來居然變成C意思
累不累阿!!
我最討厭的就是解釋了,我寧願不解釋被誤會
我也不要講一堆累死自己....



所以呢??
我從小就聊過
我想當一個厲害的人,如果沒有辦法
那我想當尼姑

雖然如此但那不代表我不結婚不生小孩唷
只是到最後我會等到孩子獨立了
我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空"
我並不覺得以我的個性,我會是一個一輩子都幸福到底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