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忘了一些我想忘的事

我也想要有個安靜的時間好好的讓我把我想做的事專心的做完

我想要好好的跟我想要相處的人無憂無慮的相處

我想要出去晃晃走走,去個沒有這麼多煩惱的地方

願望。。。
我發現年紀越大求的似乎看似簡單但好像並不那麼簡單
不簡單因為自己有了責任感,也有了重擔,有了非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的想法

我越來越希望可以回到單純的時候

有時候在店裡偶爾會聽到高中生說
"我覺得我這樣好像大人喔"
"我這樣打扮成不成熟"
"我好想趕快滿20去做甚麼做甚麼"

我突然看到以前的我
那時候甚麼都不必煩惱的我
只要好好的關心課業與老師同學之間的相處
其他的甚麼都不必管,也沒有甚麼責任問題

聽他們這麼說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傻好天真
甚麼時候他們才會發現長大一點都不好玩的事實


以前談個感情似乎壓力也沒這麼大
反正就是不要影響到成績,不要突然殺出一句"我懷孕了",有誰會管你要不要牽手親嘴

現在談個感情
這個要想那個要考慮哪個要重視這些要尊重
好多好多莫名其妙的規定都不知道是從哪飛來的
有人會問"你甚麼時候要結婚拉"
有人會說"你不要跟他太好啦,哪天不知道會不會太早收到你的紅炸彈"
還有說"好好珍惜他,但是不要這麼快有孩子"

天啊.....
這些我都知道也了解
我心領他們的提醒與建議
不過也太多次了吧!!!
不管今天我的對象是好或不好
只要我幸福我快樂這才是重點不是嗎?

我也瞭解現實的一面
貧賤夫妻百事哀的道理
很多人生道理還要觀念也不是不懂
如果真不懂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還會乖乖待在父母身旁嗎?

不過我個人認為人的尷尬期根本不是到18歲而已
而是延續到25歲,父母才會了解放手讓孩子去負責自己的行為言語

是阿....
實在很尷尬
現在還要因為懵懵懂懂
甚麼事情還是需要待在父母的羽翼下
才不會遍體麟傷
兩難吧~
這又是我的兩難心情

想飛不敢飛
能飛不能飛
飛了又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