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太好
還是我的脾氣不太好??


被欺負了我也不會多說我會怎樣的話
聽到那些話我也不會去反駁
只會在那裡氣到偷哭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脾氣太好造成讓別人誤解我是可以這樣的??

平時不是很會講嗎??
是阿....那是心平靜和的時候
哪天我練成了心如止水時
我或許就不怕了
也不會再被別人用言語欺負我了

但是現在.....
誰可以保護我


==========

相處上要怎麼去選擇角色?
我選擇與你當朋友的時候
就要接受你會對我肆無忌憚的開玩笑
接受你還可能會對我莫名的發脾氣

當我選擇當你長輩的時候
我要接受你對我的距離感
接受你不會與我暢談的模樣

有好有壞吧
要怎麼選擇呢?

我是要與你相處這麼長久
我決定選擇是你的朋友
雖然你會讓我好生氣
你會讓我叫不動講不聽
會讓我無奈

可你在跟我一起逛街時你會勾著我的手,幫我提東西
有甚麼新奇好玩的第一個就會想到要跟我分享
心情上有甚麼困惑最想要聊聊的是我
學習上有問題腦裡出現的活字典是我
自己出去買東西吃喝總是會想到我是不是也要

我很享受這些好


因為我相信你會長大
當你長大了就會了解為什麼我會念你罵你
然後還是會跟我好好的相處走完我們的人生

當下或許會難過失望
可是光想到以後的結果就會忍不住竊喜
幸好.....
我選擇的是做你的朋友
一個你稱為"姊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