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
我就做吃的

我喜歡畫畫
我就做設計

我喜歡用電腦
我就做電腦軟體使用專業者

我喜歡唱歌
我有時間就哼上幾首我喜歡的歌

我喜歡化妝
我就會常常關注化妝資訊

我喜歡錢
我就不會跟我的工作過不去

我喜歡冒險
我就勇敢的跨出我想要的每一步
反正不可能不會跌倒
那我就衝吧!!!



聽到你的聲音
就會想你
說今天星期四了!!
有人卻說他星期六又不能來
我說是因為離星期日又更近了

活的越來越快
覺得時間很慢
或許真正到那天的時候又會覺得我還準備的不夠
可以在多一點時間嗎??

人心就是這樣
我感嘆
那又如何?
只好做好自己要做的,發揮我的腦子跟他拼了!!

上手了嗎??
其實並沒有,我依舊摸索著冒險的一步一步的走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遇到難題
不知道如何改變現在的原點
我想要前進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我身旁的所有

我不是要讓人看懂得
就不需要交代清楚
問太多反而會給我翻白眼
有人說我翻白眼很醜
了解太多會嚇死你
不然閉嘴看看就好

博杯很好聽
可是好難我一直練不會
老公嫌我唱台語很有味道
我真是自娛娛人

還有我好想你
想要抱抱
老公身材很好不可以減喔!!

我愛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