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了解所以珍惜更加努力維持

我覺得不是我們能談心的話變少了
是我們一直把 關心 想念 還有 愛對方的話
融入在我們的 生活裡面了 所以你習慣了
慢慢的就覺得 是不是 我們的話題變少了

我喜歡這段話

有時候看看周遭的人或者自己的經歷
有時候只要沒有甚麼話題了
就會容易覺得對方是不是怎麼樣了還是有甚麼其他的想法了
可我覺得你最令我著迷的就是你願意和我一起享受安靜
在那個安靜裡沉醉我們兩個的愛

也因為我們喜歡沉醉在安靜
即使不用三言兩語,就能夠從任何別人摸不著頭緒的小舉動
就能夠知道我們要表達的


我知道你累
所以希望你能好好的休息
我沒有辦法休息的狀況下我會希望你精神是好的!!
這樣你才可以保護我呀
不然我常常發呆,坐著就會杜菇,恍神+神遊
哈哈哈哈




老公   我會乖乖的等你休息好了以後再來聊天
老公   你不要減肥啦!!!我最愛的就是現在的你了
老公   我會記得要去買,可是我每一次都捨不得離開你的懷裡,跟你一起看電視我還比較有興趣

老公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當初跟你認識到答應交往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跟你在一起我不會覺得累,我也不會覺得無聊
你也沒有你說的這麼的無趣呀!!
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逗我笑
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開心
帶我去嘗試我沒有過的體驗
給我溫暖又安心的懷抱

如果我可以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你,我現在也不後悔我選的是你
你的努力我當然也有看到
你真的很棒喔!!!



這就是很單純的幸福
很多人想擁有的
我幸運的擁有了你,我謝謝以前不懂珍惜你的人
我謝謝阿姨讓你跟我在同一個世界相遇

我愛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