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有人說
發現我們應該是適合久離短聚

因為我們個性較直不適合久聚

長時間的遠離
會讓我們更加地珍惜彼此


怎麼辦??
我心裡有一面覺得這樣是對的
另一面又好想你希望你能夠天天待在我的身邊
同時我也了解我是一個沒有工作就不行的人
所以.....
我認同這番話

你呢??
你覺得好嗎?
看到你哭我實在也很捨不得
誰願意看到自己的愛人哭泣
特別是因為太過於思念對方
那是一種   罪惡感

因為工作必須懂事
寧願抱你久一點好好讓自己記住這個擁抱撐沒有你的六天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一次動力
每天的努力都是為了那一次的見面
不管颳風下雨,都希望能夠見到對方
給對方一個最溫暖的依靠

我最近有要認真地找找我們要怎麼相處才能夠維持我們
這是某個人跟我說的
要跟一個人認真長久的走
你要觀察他是否能讓你花時間去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我說"他可以讓我想認真思考"

他就告訴我"那你們走到磨合期了嗎?"

我說"或許吧,現在感覺是一半一半,雖然已經要10個月了"

他說"那就好好想想,當真的走到磨合期的時候該要怎麼面對彼此的愛所延伸出來的情緒"

我想...對阿,這麼愛就是這麼的在乎
不管事一個小表情,一個呼吸不一樣,一個挑眉
都能夠讓我們察覺的不對的地方
自然就會想知道自己所愛的人到底怎麼了?
會擔心,會著急,會困惑,會難過
愛人的嘆氣與不耐煩是為了甚麼,發生了甚麼事情


老公
你認真思考過這些問題了嗎?
希望我們可以在還是這麼恩恩愛愛的狀態下
找到面對我們以後也會遇到的磨合期
一起去做心理準備吧

學會對一個人的耐心,溫柔的話語,無私的包容
是甘願的,就不怕困難


知道你累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寫你的心情給我看看
不是不體諒你
是我覺得我最近好難過,我相信你也是這麼覺得
我很少聽到你聲音,很少聽到你笑
聽到的都是好累,疲倦的聲音
包含我自己也好累好累

我們怎麼談心的話變少了
我想問...
老公   你最近還好嗎?
老公   你確定要等我嗎?要不要多休息一些?
老公   你有沒有吃飽?
老公   你最近心情還好嗎?
老公   你上班的狀況有變更好了嗎?
老公   你有沒有想要去哪裡玩?
老公   你假日有沒有想要跟我一起去哪裡好好的放鬆呢?
老公   你有沒有甚麼近期的計畫呢?
老公   你甚麼時候要跟我一起去買我們的枕頭套?
老公   你好久沒有跟朋友出去聊聊天了,不約個時間敘敘舊嗎?
老公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好幸福?


老公  我好久沒有機會當為什麼寶寶了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像以前一樣讓我知道你
不是在跟你抱怨你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而且.....
你有答應我,你都會像一開始一樣
你也都做到了,那我怎麼可能會去跟你抱怨呢?
只是單純的希望,寫這個話可以彌補我們疲累放空時該聊聊的話
你了解的~我很會發呆的   哈哈哈哈

我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