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說今天真的好多了

拍拍拍
立刻讓我想到拿著單眼上機有自信的你
如果是你來拍應該一下子就可以收工了吧


想了很多
還是覺得要自己來會比較快
甚麼都要等人來起個頭太慢了!!!!!!!


晚上還是要上課
其實上的越來越起勁
不過也會有失落的時候.....
天下老師一個樣,好學生永遠是好人


=========


老公
不好意思啦
我知道我一沒課就又跟別人有約
沒有陪你聊聊天,讓你無聊了

可是還是要謝謝老公讓我去
整個很開心的說~

好久沒有跟他們敘敘舊了
也好久沒有換一副眼鏡
想要買個好看的褲子

哈哈
老公~星期六就是情人節囉
你期待嗎?

這個星期每天在路邊都有比我們還要厲害的閃光彈
他們令我好想你

騎機車
就看到也騎機車的情侶
男生手牽著女生的手,女生很甜蜜的笑
把男生抱得更緊
男生也開心的拍拍女生的手

去買中餐
就看到一個男生幫女生背著包包
女生邊走邊笑看著男生的臉
男生另一隻手扶著女生的肩膀
女生手扶著男生的腰
不管中午太陽有多大,天氣有多熱
他們就是要兩個人黏緊緊的,往前走去他們的目標

去新光三越
就看到一個身材好棒的女生
一直在幫她的男友挑衣服
男生在鏡子前面拿著衣服比來比去
最後等到女生的笑容
就拿出錢包,準備買下女生喜歡他穿的衣服


老公
有沒有覺得這好像我們
哈哈哈
很想你耶!!!!!
你要乖一點敷藥看醫生手才好得快
這樣我們才可以在一起去好玩的地方
晃晃走走拍一堆回憶阿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你不要擔心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